夜宵!

【全职男神x你】【周泽楷】这件衣服真的好大

【全职男神x你】【周泽楷】这件衣服真的好大

★多多指教,ooc归我

★梗源……梦。不是春梦啦!!!!

★没了

★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。想要评论(……)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这件衣服真的好大。

周泽楷刚刚洗完澡,就试穿上你给他买的春秋卫衣。纯色的卫衣下面配着一条……居家大裤衩,那是你随便从衣柜里面翻出来的,周泽楷倒也不嫌弃,平时在家也经常穿。

“是不是有点……大了?”你托腮歪头指挥着他把双手抬起。这件卫衣大到181的他穿起来袖口还是空荡荡的,本来就肥嘟嘟下摆看起来甚至有点像蝙蝠衫。

“店主是不是寄错码了……”你走近伸手拉了拉下摆。简直大到可以两个人穿啊……

空调好像有点冷,刚洗完澡的周泽楷仿佛还冒着热气。身体比脑子快,没等你脑内yy结束,你已经钻到他衣服里了。

他呼吸的温度夹杂着沐浴露的气味喷洒在你的额头。那是你的沐浴露,熟悉的气味和不熟悉的温度紧紧环绕着你。两个人贴在一起,他的胸膛更是跟你只隔了件你的薄T恤,热量源源不断的传递过来,你感觉有点耳根发热,情不自禁的抿抿嘴。

“嗯?”他歪歪头看着你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衣服还。还挺大哈……嗯”
“嗯”
“你看两人都穿的下呢。哈哈哈……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”

他的唇因刚刚洗过澡看上去十分软绵,也可能是因为经常会被护理,看上去粉嫩嫩的,像是抹了唇釉一样。

你沉了一口气,暗暗吞口口水,看准位置,慢慢闭上眼,这时候你才感觉到刚刚耳垂上的温度已经蔓延到脸颊了。

踮起脚尖,你不管不顾地直接闭着眼睛亲了过去。

听说闭眼以后其他感官会变得更加敏感,尤其是触觉。腰被捂暖,那夹着熟悉味道的呼吸同时也凑了过来,你的唇被一个软软的有些潮的东西贴上了。

“我来”

这是你脑子短路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小周的唇一定粉嫩嫩的,香甜可口,让人直想和他打啵。x
感觉完全没有写出来那种心停止跳动的感觉……啧。

评论(9)

热度(65)